18.5.11

跳舞的不是我的肢体,而是我的灵魂 28-4-2006

我会跳舞吗
我的灵魂会
它可以任意延长伸展
不受肢体的限制
不受空间的限制
要跳多高就多高 多远就多远
所以我的灵魂
是一个很强的舞者

==============

词穷了
我的快乐  我的悲伤
我的无奈  我的失落
我的期许  我的情怀
千言万语找不到片句字眼
让世俗明白

我闭上眼睛
感觉体内奔流的血液
体会每一寸肌肉的呼吸
身体每一处的细胞  蠢蠢欲动
是它们
将诠释我灵觉深处的意念
清风呼唤  是耳际喃喃的乐章
云层破晓  是舞台漫漫的光环

感觉到了吗
双手微举  力量衍生
直达未知的天际
足尖轻触大地  生机初醒
是旋转动力的泉源
云风激荡  汗洒大地
呼唤沉睡的舞精灵
释......

跳舞的
不是我的肢体  而是我的灵魂

No comments: